20100511074025067.jpg 

  大家好,我是Mr.BF,是一個剛過二十歲的大學生,我總是在想什麼才是我真正追求的?!雖然課業上的探索、學習與創新固然重要,不過這樣就足夠了嗎?!我們都是社會上的一份子,受惠於社會,當然要回饋於社會,可是憑一個學生的能力或影響力,可能無法成就大事,但是我們可以是成就大事的基石,從我們可以做的開始,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希望讓看到此篇文章的人可以重燃心中那份對未來和平景象的憧憬,不再只是被動、消極地面對我們所面對的社會與世界。

  過去一個月中,看到一個曾經與我們有機緣的中國女孩拍攝祝福影片,那段時間會內的人有拍影片在台大Apple授權校園店有校園傳情的活動,在那之後,在網路介面上陸續有相關影片出來,或許一般人覺得只是一種共鳴效應或宣傳,不過經歷過才會知道那美好,不管是全球青年領袖高峰會(GYLC)接觸的外籍學生,還是因參加服務隊、3Q青少年領袖成長營與我們相會的高中生與國中生,也因為在我們身上學到生命的真諦與人生目標,繼承我們的理念繼續影響其他人,因為一步影片的共鳴,使更多人知道而自發性地拍攝有自己的風格的影片來分享自己在參與過程之中所學習與體驗,讓還沒跟我們接觸的人們對我們的熱誠有所感動而有所行動。

  過去這幾年下來,筆者陸續認識許多人,或許你感受不出他們與一般人的差異處,不過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來自心靈的力量,奇蹟的公式是努力不懈與永不放棄,以及超越自己、成就他人的特質,世界和平雖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因為有為他人付出且一起努力,也因為培育人才的同時,交給我們一種方法耕耘心靈的田地,使我們自我成長與突破,有更大肩膀承擔面對眼前障礙為世界和平的理想鋪路。我也在生命探索的旅途中,在這裡找到一把鑰匙,而這把鑰匙經過超過身心靈的障礙後,這把鑰匙將打開心裡深層的一扇門,這扇門後是光明的通道,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現在在看本篇文章的朋友呀~或許我們認識、見過面、網路上曾經有所交流或是素不相識,不管你是社會人士還是學生,希望您能參與我們這次的盛會─領袖會十週年暨薪火相傳,五月廿九日在國父紀念館 大會堂,當天除了邀請行政院 朱立倫副院長、威剛科技 陳立白董事長,暢談青年領導與自身經驗分享,也希望您也能參與下午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與您成為夥伴,進一步為了世界和平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裘萊特.薩洛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