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夥伴們,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又要到拉~~~

也請大家幫忙推薦活動出去唷!!!

5月29日 上午9:30 ~ 下午4:30  台北-國父紀念館 大會堂!

領袖會十週年慶 暨 薪火相傳2010   歡迎共襄盛舉!

 

======================================================

薪傳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十年代表的不只是一個數字,而是一個里程碑。

1246394730_3a577c71e9

 

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自成立以來,如今已邁向第十年,將在十週年慶當天舉辦多項呼應十週年慶的特別活動。來自全台灣各方的青年齊聚一堂,共同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其中「領導力論壇」讓與會者了解現今科技業的領袖們對於青年領袖的格局有怎樣的期許,開啟不一樣的視野。當天也有匠心獨具的慶生儀式,在隆重的氣氛中,揭開領袖會下一嶄新的扉頁。下午則有大專院校及社會青年志工的交流活動,展現年輕人的靈活思維。且在每年的這個時節,領袖會的精神與榮耀將會藉由一代代的新血加以傳承。讓我們化理念為作為,化夢想為行動。

 

 =========================================

網路行銷之推薦愛心活動:

1. 加入Thinkshows領袖會後援會(FaceBook),Thinkshows領袖會後援會(噗浪)

    成為粉絲團,讓你在網路上也能為世界和平發聲!

2. APPLE校園傳情 加入粉絲群, WLEF'10那個影片推『讚!

3. 領袖十年e起來!! 薪傳心默契~ 一起來創造屬於後援會的e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hi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